昨天下午一點半,北鼻打電話回家,說他下午請假要準備回家了,
本來想等他回來再跟他說這個消息,但是忍不住在電話中就告訴了他,
要他帶我去婦產科做進一步的確認,說著說著我就忍不住的哭了....

等北鼻踏進家門,看到他我就又掉了眼淚,
真是愛哭=.=,等他稍微休息一下,打電話問了大姑當初是在哪邊生下李阿寬,
騎著車,貼心的北鼻就陪我到譚景文婦產科做最後的確認。

雖然驗出可能懷孕之後,我哭了好幾次,但是那是開心感動的眼淚,
因為寶寶的出現是我們本來就一直期待計畫著的,所以去婦產科的路上並不緊張,
不是假日的婦產科仍然有不少人,猴塞雷先去找了位子坐,
等我掛號之後,發現他拿了一本媽咪寶貝跟一本嬰兒與母親要給我看,
這似乎對我來說都太早了些吧!但是卻明白感受到他的貼心。

很快的輪到了我,北鼻怕我需要再檢驗或者內診,
就沒有跟我進去診間,坐在譚醫生旁邊就把驗孕紙跟驗孕盤拿出來,
譚醫生看了看竟然跟我說很好啊~都兩條線耶!哈哈~
就要我去做個超音波檢查,把裙子往下拉一些躺在診療床上,
醫生在肚子上擠了些冰冰的凝膠,就開始超音波的檢查,
抬頭看到掛在天花板上的電視,醫生用指標指著畫面上小小的像碗豆的東西,
說那個就是我肚子裡的寶寶,著床的位子在子宮正中間,沒有外孕的狀況,
然後拍了張照片印給我,再叮嚀我ㄧ些初期要多注意的事情,
要我4月20日再回來照一次超音波,就會發現寶寶不一樣了。

拿著碗豆寶寶的照片走出診間,北鼻問我看的怎樣,
馬上將照片遞給他,跟他說:『喏~你兒子!』
雖然他沒有像電視電影裡面知道自己要當爸爸的人一樣,
把我抱起來順時針轉兩圈(要抱可能抱不動),
但是我知道他是開心的,這樣就夠了,我門都是期待著寶寶的。

家裡沒有掃描器,只好用相機翻拍寶寶在我肚子裡的照片,
肚子裡有著一個跟我一起心跳著的生命,真的很神奇!

碗豆 0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