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4月了,我這次的MC還沒來,其實心裡認為應該跟以前一樣,
又是習慣性的延遲,昨天阿如說老媽要去抓一隻雞,給我這次MC結束之後燉四物補一下,
我還開玩笑的跟阿如說,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,MC才遲遲不來,
因為不想給我享口福

昨天回家的路上,聽猴塞雷說阿賢她們也開始有壓力了,
而且也有跟我ㄧ樣的想法,怎麼不想懷孕的人都隨便可以懷孕,
我們這種有準備想要生小孩的,卻要想盡辦法>_<

今天猴塞雷去上班,自己一個呆在基隆閑著沒事,跑出去吃早餐+領掛號+繳卡費,
吃完早餐看到康是美開門營業了,忍不住進去逛了逛,
亂買亂買,順便拿了一個驗孕紙去結帳,想說.....遲了一個禮拜,不如驗一下吧!

回到家馬上拆開來驗,沒想到買到這個便宜貨,沒有附紙杯
家裡又沒有東西可以裝我的噓噓,乾脆拿試紙直接去馬桶裡淋,邊噓噓邊淋=.=
結果出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照片.jpg

這樣是有還沒有啊.......是不是有這麼淡的啊........
過了十幾分鐘再拍一張。

照片1.jpg 

只有半條到底是有中獎沒中獎啊............

忍不住上網去查了查,關鍵字『驗孕  不清楚』,
結果幾乎所有人都說,不論第二條線多淡,有第二條就是有了,
但是我還是想重新確認一下,想去婦產科驗嘛....這附近又沒有婦產科,要去市區才有,
再去買一個回來驗吧!

這次我不買怪牌子了,我買大廠牌布蘭卡可以了吧!
花了一百多元買了測孕盤,果然比較貴的就比較貼心,
除了有小紙杯之外,還有小滴管可以讓我用滴管把噓噓吸起來,
說明書寫說要滴六滴,滴滴滴滴滴滴.....
看著旁邊的小視窗慢慢把我的噓噓吸收進去,真是令人期待~~
怎麼那個顏色整個暈開啊@@,慢慢的開始變清楚了.....

照片2.jpg 

看來真的.....中獎啦!!   媽~~~我出運了~~~~~

晚點要跟猴塞雷說,看能不能早點回來,去看個婦產科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