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禮拜媽咪回台北的時候,跟媽咪一起去逛菜市場,
剛好看到固定星期六來擺攤的棉被攤,因為之前一直想買套新的床組,
就跟媽咪一起去攤位上逛逛,媽咪可是這個老闆的老顧客了,
家裡所有的床包被套應該都是出自這個老闆的貨吧XD

大概是很久沒看過我跟媽咪一起出現在菜市場,
老闆對我們很熱情的招呼,然後對了我說一句:

「啊妳畢業了喔?今天不用上課ㄚ?」

唉唷~真是說的我心花朵朵開,老闆你的嘴真甜耶!
馬上害羞的回答老闆:『老闆~我都30幾歲了捏!還沒大學畢業就糟了~』

老闆一付很驚訝的表情,說看不出來我已經這麼大了,
然後開始感嘆原來自己也已經老了,以前看我還只是個國中生高中生,
怎麼突然就已經30歲了,然後就換問:「啊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

囧~


看在老闆說話很得人心的份上,幫老闆廣告一下,他們家的產品都很棒唷!
↓很想買的米奇床包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