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聊天的時候聊到玉米(我也不知道為何聊到玉米), 
我就說我很愛吃玉米,喜歡煮的勝過烤的,喜歡白的勝過黃的, 
然後就想到很久之前媽咪某次回台北的時候,帶了很多很多的煮玉米給我。

 媽咪在港尾有自己種菜,當然也有種玉米, 
所以我直覺媽咪帶回來的就是自己種的, 卯起來一直吃,
還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~ 
結果,媽咪說: 「喔,自己種的還沒長大啦!這是菜市場買的~」

菜市場買的~
        菜市場買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菜市場買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菜市場買的~

結果到現在,媽咪帶玉米回台北好幾次了,我還是沒吃過媽咪自己種的...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