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他為了開始準備考試的事情,而開始準備著,好繞口的說法。

先是在網路上看考古題,然後跟我一起找相關參考書,再把房間的桌子擺設橋成適合唸書的樣子,
晚上上班時決定要買新檯燈,然後再跟我一起找報考人數統計資料,討論到底要報考哪一類別。

看著他為了將來努力思考打拼著,而自己卻出不了什麼力,就覺得自己很糟糕。

剛剛買宵夜去給他吃,跟他說既然他要準備考試,那麼,我也來考個TOEIC證照吧!
他笑著說:「考那個幹嘛,妳又沒有要找工作。」

這句話,我是這樣解讀的......

妳就穩穩的做現在這個工作,我們的將來我會努力打拼的!

這樣會不會太自以為呢?我的意思可不是說想當個少奶奶就好唷。
干,我竟然沒辦法很完整的描述自己的想法,好鳥。

其實我只是希望也能為彼此的未來出點力,即使我沒有辦法考台電。
那考個英文檢定,充實一下自己,如果將來有一天需要這個證書,我也拿的出來。
也可以在這段時間陪著他一起用功一起唸書,這樣應該不賴吧!

你說呢?我親愛的你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