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醫院看住院的李小寬,突然手機響了。

對方說:「小姐你好,我這裡是奇摩的賣家,妳還記得嗎?」

因為我人在醫院,北鼻一家子都在,沒空跟他哈拉,
直接跟他說我很久沒在網拍買東西了,竟然啪滋就掛我電話,真不敬業!

昨天在上班忙的要死,手機又響了。

「小姐你好,我是奇摩的男人幫賣家,妳之前有在我們這買了T恤跟牛仔褲,還記得嗎?」
『嗯嗯嗯,記得啊!』
「當初你是使用ATM轉帳對嗎?」
『嗯嗯嗯,好像是吧!』
「當初轉帳的金額是1XXX對嗎?」
『嗯嗯嗯,應該是吧!』
「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結帳日,我們對帳的時候發現你當初是選到了分期付款,」
『嗯嗯嗯,然後呢?』
「這樣的話,會一直從你的帳戶裡面扣錢,所以想跟你通知一下......」
『喔!可是網路ATM沒有分期付款的功能耶!所以呢?』

然後我又被啪滋掛電話了= =
怎麼現在詐騙集團都這麼不積極推廣業務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