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醒來,就看到北鼻坐在電腦桌前東查西查。
我問他在查什麼,北鼻沒有正面回答我,只說了:「吃晶華還是六福皇宮好?」
唉唷,躲在被窩裡真是一整個甜,他總是記得我曾經隨口說過的每一句!

早上九點就打電話去六福皇宮訂了位,下午三點的下午茶。

美好的假日沒有令人出汗的大太陽,畢竟胖子在路上逛街實在很怕太陽曬。
也沒有討人厭的陰雨綿綿,兩個人共撐一把傘雖然是很甜蜜美好的,
但是兩個胖子要能都被雨傘遮住,是必須要很大一把傘。

經過上次用鍋子燒開水時,發現會有浮油的問題後,
我們就很想買個大水壺來燒水,看看時間,距離下午茶開張還很久,
想說還有幾年前的SOGO禮卷700元可以用,那就來去當貴婦吧!
不過就是個水壺,網拍都賣四五百,就算是SOGO賣的,700也應該很夠買了吧!
到了SOGO的廚房用品區才發現,我們果然是沒有貴婦的命,
隨便一個說不出口的名牌,3L的水壺要價NT.3000!!
捏著口袋中的700元禮卷,連忙說幾句感謝就逃離熱心介紹產品的專櫃先生,
區區一個水壺,我們還是去找億萬里吧

700元禮卷還在口袋裡,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來一趟SOGO,
不把它花掉的話,禮卷是會哭泣的,於是我們轉戰SOGO新館,
只是我們也有個底,700元在SOGO是買不瞭什麼東西的。

最後想了想,還是給北鼻買件新衣服吧!
或許是夏裝還沒有上櫃,NIKE的專櫃中找不到一件北鼻喜歡的T恤,
繞啊繞的,終於在Bobson讓北鼻發現了一件V領的短袖T,
一直以來V領的T恤都很難找,更何況是Size夠大的,
只是專櫃就是專櫃,隨便一件T恤就要1000多,
拿出禮卷還得貼個300元,不過雖然如此,能買到好穿的衣服就很棒嚕!

離開SOGO後,在東區亂晃一通之後,肚子也開始咕嚕叫了,
看看時間,也該準備往六福皇宮出發啦!

↓在SOGO後面公園畫畫的路人畫家


雖然我跟北鼻的位子被安排的蠻爛的,
但是我們不是奧客,也不會太介意位子是不是靠近門口,
只是比較介意離食物區遠了些而已XD

食物的內容嘛!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棒,
東西是不難吃,但是感覺菜色沒有很多,
這週的主題似乎是台灣小吃,竟然還有擔仔麵跟蔥油餅?!
北鼻說蔥油餅吃不得,那後座力太強,吃個一片大概就會KO出局,
而其他的海鮮類跟肉類種類也不多,
北鼻最愛的烤牛肉兩個小時內竟然只出了一次菜,之後再也沒看到蹤影,
不過想吃螃蟹的我更是失望,因為連個螃蟹殼都沒看到= =,
最後只好發狠偷包了兩塊手工巧克力餅乾外帶!(結果今天出門丟在北鼻家忘記帶走)

為了這餐下午茶,我跟北鼻從早上起床就都沒有吃東西,
雖然菜色方面有些失望,但是還是吃的很飽,哈哈!
北鼻吃了很多肉,我吃了很多蝦子,噗!

4/3補個兩張圖,只拍了第一盤,後來忙著吃就沒拍了~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