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傷月從公會頻中公會夥伴的交談得知芙伊在沼澤被偷襲,並受了很重的傷,已經由漢貝爾送回到撒塔斯接受治療,她馬上從地獄火半島趕回城內想確認芙伊的狀況。

  當她正想先將滿背包的礦石先放回占卜者銀行時,在銀行門口遇到了克雷文,「阿月,我正在找妳耶!」看到克雷文身邊並沒有漢貝爾的身影,詢問之下才知道漢貝爾被會長派去支援奧齊奈地穴的冒險隊伍,「我看他那樣心神不寧,不知道會不會也出事,哎!」與他們不同公會的克雷文也不能說些什麼。

  在傷月大概的將今天稍早他們與芙伊相識的經過告訴了克雷文,也了解了在贊格沼澤芙伊受傷的經過,一名血精靈護衛向兩人走來,「法師您好,行政官派我來通知您那個女孩已經清醒,您可以到醫療室去看她了。」收到這個消息,克雷文與傷月馬上前往占卜者旅館旁的醫療室。


  躺在醫療室病床上的芙伊,臉上雖然已經不再那麼蒼白,但是看起來仍是相當虛弱,看到傷月與一名身穿奧多爾戰衣的法師踏進醫療室,便撐著想要起身,「芙伊妳躺著沒關係,妳還沒痊癒呢!」看到芙伊的動作,傷月連忙阻止她。

  『我怎麼會在這……?』 「你在沼澤被偷襲,是漢貝爾跟克雷文把你送回來治療的。」傷月指指身邊的法師,克雷文向芙伊點頭示意,

  『那…漢貝爾呢…?他也受傷了嗎…?』 

  「他沒事,只是被會長派去支援其他任務了,晚點就會回來看妳,別擔心。」

  『一個術士竟然還需要別人救援……,真的很抱歉……。』芙伊語氣中充滿著愧疚與歉意。

  「妳是被賊偷襲的,別想太多了,我們先不吵妳,妳好好休息好嗎?」看芙伊連說話都很困難,克雷文拉著傷月準備離開醫療室,讓她能安靜的休養,卻被芙伊叫住。

  『那個……傷月,麻煩妳替我向漢貝爾說聲謝謝,還有……』她突然欲言又止。

  「怎麼了?妳就好好休息就好了啊!」

  『幫我跟他說…,我願意加入卡拉贊拓荒團來報答你們……,如果你們不嫌棄我是個沒用的術士的話…。』

  『喔耶!萬歲!妳才不會沒用呢!』聽到芙伊這麼說,傷月忍不住歡呼了起來,隨即被克雷文在頭上敲了一記,「妳這笨蛋!這裡是醫療室,妳最好再大聲一點。」傷月不好意思的摸摸頭,便跟著克雷文離開了。


  「漢貝爾知道她肯加入我們的拓荒團,一定也會很開心的,芙伊打怪反應超快的。」傷月雀躍的說著。

  「可是她殺人好像很笨…,我很少聽過術士會打輸賊的耶。」克雷文對於術士的殺人能力一直佩服,怎麼也想不透就算術士的寵物先被做掉,應該也不至於會被盜賊傷成這樣才是。

  「哎唷~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愛殺人又會殺人。」

  傷月這麼說其實也有些道理,即使有著強大的殺人能力,在沒有經過訓練的狀態下,也不見得能發揮多大的實力,「妳這麼說也沒錯啦!像妳就只是會靠著無敵盾爐石的傢伙。」克雷文習慣性的故意酸了一句。

  「吼~你說話很討人厭耶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