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將芙伊送回撒塔斯後,漢貝爾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芙伊隸屬於占卜者陣營,他無法將她帶回奧多爾高地請長者協助治療,而效忠於奧多爾的他也沒辦法踏入占卜者階梯,眼看著懷中的芙伊臉色越來越蒼白,腦中卻一片空白不知所措。

  身為他的好友,克雷文馬上看出漢貝爾心思,「我帶她去找行政官菲雅蘭,她是高階祭司,她會肯幫忙的!」相同隸屬於占卜者陣營的克雷文,從漢貝爾手中接過芙伊,騎上飛龍直奔占卜者階梯,「是因為失血過多嗎?這女孩輕的有點不可思議…」他這樣想著。


  「行政官!可以麻煩您幫個忙嗎?這女孩在贊格沼澤遭到攻擊,我們一時之間找不到牧師,可以請妳幫忙治療她嗎?」行政官菲雅蘭見到身上滿是血污、瘦弱的芙伊,馬上要克雷文將她送進占卜者旅館旁的醫療室,而芙伊身上傷口所流出的血液看起來似乎是有中毒的現象,她便派人去請來其他的高階德魯伊協助治療。

  什麼都不能做的漢貝爾只能回到奧多爾銀行,在銀行門口不停的來回踱步,看著隊伍中芙伊的血條一直都是近乎於黑色,不安的他每隔幾分鐘就在隊伍頻道問著克雷文,「行政官肯幫忙嗎?」 「她還有救嗎?」 「克雷文你說話啊!!」

  「行政官,那就麻煩您了,我得去安撫一下另一個隊友…」克雷文一臉尷尬的向高階祭司菲亞蘭道了歉,便先退出了醫療室,菲雅蘭了解的點了點頭後就專心與高階德魯伊展開了治療。

  「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隊頻碎碎唸啊!你不知道我剛剛在跟行政官說話嗎?」搭上占卜者階梯的電梯,克雷文就先數落了漢貝爾一頓,「隊長給我!」從漢貝爾那拿到隊長的權限後,第一件事就是將芙伊移出隊伍,以免漢貝爾不斷吵雜的詢問打擾到芙伊的治療過程。

  向漢貝爾大概說明了目前芙伊的狀況後,也暫時的讓他的情緒穩定了下來,接下來就只能等行政官的通知了。


  「哎,認識你這麼久,我還沒見過你這麼緊張過耶!之前你在黑翼之巢當主坦的時候,好像也沒這麼緊張過吧!」克雷文半開玩笑的酸著漢貝爾,「這女孩是你馬子喔?嗯…獸人配不死族…很特別的組合耶!什麼時候把到的?」

  聽到克雷文這樣的話,漢貝爾忍不住往克雷文肩頭搥了一拳,「不要亂講話啦!我跟阿月今天才認識她的。」

  「喔喔喔!今天才認識就愛上了喔…喔靠!很痛耶!不要以為你是防戰打人就不會痛!」口不擇言讓克雷文又多挨了幾拳。認識漢貝爾這麼多年,從未看過他如此慌張的克雷文心想,一定得找傷月問問今天他們認識這女孩的過程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