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兩年了,一直以來都沒有過啥婆媳姑嫂問題,

基本上還可以算是我上輩子有燒香拜佛積陰德,

所以這輩子遇到好婆婆好大姑,為何突然講到這個呢?

原因是前兩天跟卡羅聊天時,卡羅跟我說她老公要她有空多陪婆婆聊天看電視,

但是卡羅說她婆婆常常都是在房間,躺著看電視,

讓她就算想多陪婆婆,當個好媳婦也很難,

其實跟婆婆一起聊天看電視這檔事,好像我很常做耶~

之前Jolly亘還不會走路的時候,常常就是被阿罵抓去房間大床上爬,

然後婆婆一邊看電視一邊顧著她,

當我洗完奶瓶或者洗完衣服之後,就也會跑去婆婆房間一起躺床上玩小孩看電視,

卡羅對我這種行為相當驚訝,說我真是好媳婦,其實我只是很不要臉的當作在自己家

昨天在客廳時,就跟婆婆提到這件事情,

結果婆婆盯著電視頭也沒轉的說:『本來就是在自己家啊~不然咧?

啊哈哈哈哈哈~~~還好婆婆很能容忍我這大面神啊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