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10日,環島蜜月的第一天,
除了出去玩之外,還有件事情得先做,
先到了戶政事務所辦理我們的結婚登記,
修改了兩家的戶口名簿後,拿到了新的身份證,
填上了北鼻的名字後,配偶欄不再空白,
在現今的登記制下,我們正式成為了夫妻。



辦理完結婚登記,再把一些東西放進保險箱後,
正式開始我們的環島蜜月之旅嚕!

第一天的行程是直奔中部,如同以往的每次出遊,
我們都很像是進香團,很愛到各大寺廟去拜拜,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所以第一站就是『大甲鎮瀾宮』!
雖然不是假日,但是在鎮瀾宮的信徒還是不少,
已經結婚了的我,忍不住向註生娘娘求了一支籤,
想問問是否能順利懷孕,求籤過程算是順利,
但是拿到籤詩卻看不懂,只好找解籤的阿伯幫忙,
不找還好,找了依舊不懂,
看起來很疲憊的阿伯似乎是聽不懂我們向神明問的問題,
一直跟我們說:「就跟媽祖說要保祐生個聰明的乖寶寶」
可是我是想問能不能順利懷孕啊~~~~
但阿伯始終一直重複這一句,我想神明要跟我們說的,
應該就像籤詩的最後兩句吧!
勸君把定莫煩惱,家門自有保平安。

逛完鎮瀾宮之後,出發總要有個方向,我們往鹿港去!

這次回鹿港天后宮,主要是還願,
母親節時曾經來向媽祖求婚姻籤,
如今我們順利的完成了婚事,總是得向媽祖報告一下,
忍不住又想向媽祖求一支籤,問問是否能順利懷孕,
媽祖很爽快的都給我聖杯,但是拿到籤詩我們依舊看不懂,
再次求助於解籤的人員,這次工作人員不再是個阿伯,
很明白的告訴了我們,求子這種願望只要誠心的向媽祖祈求,
媽祖一定會保佑我們的,原來~這是不需要求籤的!
我想應該還是得順其自然吧~~

環島的第一天,我們回雲林去住,
貼心的媽咪準備了我跟北鼻最愛的羊肉爐大餐,
吃飽喝足之後,老爸還拿了好幾本旅遊書跟地圖,
幫我們大致規劃了接下來幾天的路程,
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屬於那種,玩到哪住到哪的個性,
所以這次的環島,我們也只有訂了台東的溫泉旅館,
結果被老爸念了一下,說出去玩怎麼可以沒有計劃呢?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