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媽咪的媽咪就要回台北了,也就是你的外婆唷!外婆是媽咪在這個世界上,除了你的把拔之外最愛的人,以後外婆一定也會像愛媽咪這樣的愛你,所以你是很幸福的,知道嗎?

其實除了外婆之外,阿罵也是一定會很愛你的,因為現在阿罵就會常常很心疼媽咪,看到媽咪害喜不舒服,都會很擔心呢!那天大姑姑還跟媽咪說了阿罵很可愛的事情...
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0):
本來我們很想叫你休息不要工作
老媽看你不舒服很捨不得~

♡鬥♡ 說 (下午 04:20):
我還怕他絕得我在家都不做事咧XD
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0):
可是景氣不好~又怕你不喜歡一直休息沒事做

才不會咧
他超緊張你會害喜不舒服的
又想到工作不好找
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1):
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意願
如果說你想休息就休息
怕你上班會不舒服
剛開始又超級會容易不舒服的
哈哈

♡鬥♡ 說 (下午 04:24):
其實知道老媽會捨不得 就絕得很窩心了
撐一下應該可以啦
稱兩天就可以在家躺兩天了
不過真的不舒服的時候
就會想 我幹麻要懷孕 幹麻要這樣不舒服
會很想哭
可是想到肚子裡有個神奇的東西 又很矛盾
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7):

他每天都問我丫你今天怎樣
他不好意思打給你
他怕他一直打給你
你會覺的他很煩
而且他也知道懷孕的人比較討厭人家一直念他
所以他很怕你會生氣= =
就一直給我如小= =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8):
問我說你最近如何
你們出去他也不敢問喔~超好笑
他說他一直問好像太緊迫盯人~哈哈
笑死我
他說醬子他會很像刊事局= =
都醬子
我四個月前丫
也是天天上班
哇哈哈 說 (下午 04:29):
天天對老媽發脾氣
因為看什麼都非常的不爽= =
又害怕
因為還沒結婚@@

你看~阿罵是不是很疼媽咪?

明天媽咪跟把拔要跟外婆外公一起回萬華阿祖家,給阿祖過生日,阿祖今年八十幾歲嚕!希望明天媽咪會舒服些,開心的幫阿祖過生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Dessi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